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组织爱心义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组织爱心义诊活动

专家为患者讲解病情

河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组织爱心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测血压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18日电 6月17日上午8:30,河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组织专家在门诊大厅举办了“感恩父亲节,儿女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为天下父亲献上一份健康礼物!

在泌尿外科主任刘俊江的组织下,专家、医护人员早早的摆好桌椅,放好宣传册,等待陆续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面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其家属,专家和医护人员认真接待、仔细听、详细解答,合理地指导患者用药,护理人员为群众免费测血压,护士长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宣传册,普及健康知识。

据悉,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测血压9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册200多份,义诊100多人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