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迁西70万亩“栗林花海”邀您同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8日电 正值栗花盛开的好时节,日前,“栗林花海•香约迁西”启动仪式暨“栗林花海游•相约栗香湖”消夏音乐会,在“中国板栗之乡”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举行,由此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栗林花海•香约迁西”系列文化活动的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以民办为主,以迁西县70万亩栗花为媒,重点开展“栗林花海游•相约栗香湖”消夏音乐会、“喜栗”民俗文化活动、“走进榆木岭”长城赏花游、长河川戏曲文化汇演等19项活动,活动将持续至7月8日。

据了解,迁西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高达62%。作为中国板栗之乡,迁西是全国优质板栗的核心产区,全县板栗栽培70万亩、4000万株,常年产量达4.5万吨。每年6月,70万亩栗花竞相绽放,一股独特而清淡的花香弥漫山城,引得四面八方的游客闻香而来,流连忘返。而以栗花为媒、涵盖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系列文化活动也已持续多年,仅在去年就吸引了京津冀等各地游客135万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