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洽谈会现场

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洽谈会现场

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6月18日电 6月17日河北省国际教育人才项目推介会17日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经过一天紧张的推介对接,本次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25家项目推介单位发布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南非、日本、北欧等国家的教育项目54个。项目供需双方达成了多个合作协议和意向,其中有12个协议在会上成功签约。

在新的历史时期,河北比历史上任何阶段都更加渴求人才。河北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人才强省战略,需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有关聘请单位将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领域、新内容、新形式,以此促进办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同时,各项目推介单位、引智工作站将通过与河北教育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河北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实践,分享河北教育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成果。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义珍出席签约仪式。她说,希望全省引智部门与教育部门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完善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服务体系,尽快建立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国际教育人才资源开发新格局,共同推动河北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