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首家农林企业登陆新三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首家农林企业登陆新三板

图为四川省和亿农林有限公司(左)与德国豪迈集团(右)签约合作协议

6月16日,四川省和亿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亿农林”)宣布成功登陆新三板,为四川省首家登陆新三板上市的农林企业。和亿农林董事长李建华表示,该公司向着建设国际性公司的目标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与资本市场对接将加快企业快速发展,为社会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和亿农林布局在森林资源丰富的雅安市宝兴县、芦山县等地,拥有7万亩确权的森林资源。据悉,该公司与富士康、新鸿基等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计划在三年内完成40万亩林地的收购。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10公里左右采伐运输的公路建设。

今年5月,和亿农林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李建华表示,“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是四川省农林业的带头企业,在发展农林方面始终走在同行业的最前端。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企业只有走出去才能谋求更高的发展,上市的目的就是让企业在整个市场的大环境下盘活资本从而得到更好的资源,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公司在未来的道路上得到更好的发展。”

对于新三板启动,李建华表示,此次尝试,目的就是能够让更多的农林企业实现与资本市场对接,如此便更加有利于企业与金融机构业务的往来,推动业务市场拓展,为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加快企业快速发展,为社会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据介绍,和亿农林创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成为一家集木材种植、木材采伐、半成品加工、成品深加工、木制品定制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农林企业,并着力布局中药材种植及加工、风景旅游规划和建设、景区打造及高端休闲度假全新产业链。

“雅安具有优质和独特的旅游资源,我们将与国内一流旅游咨询公司合作,因地制宜地合理开发当地的旅游资源,深度打造文化休闲旅游项目。”李建华表示,该公司还将与文旅集团合作,深度开发和打造景区,带动当地的高端休闲度假旅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