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展车商下“猛料”冲销量 下半年深圳车市有望回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车展车商下“猛料”冲销量 下半年深圳车市有望回暖

图为一名参观者正在一辆试驾车内体验。 新华社资料图片

深港澳车展购车优惠比美女车模更诱人

下半年深圳车市 有望回暖

具有“华南车市风向标”的深港澳国际车展日前开幕,开展3天就吸引了超过28万人次入场参观,预订小汽车达1.3万辆,远超去年同期。经历了五个多月汽车“限牌寒冬”的车商也铆足了劲,下“猛料”冲销量,希望给下半年的车市打一剂“强心针”。由于本届深港澳车展是深圳汽车限牌后的首个国际车展,不少业内人士都将其视为深圳限牌后车市回暖的转折点。

车商下“猛料”冲销量

“0利息”、“购车送拍牌礼金1.5万元”、“购车大礼包2万元”、“直降5万元”……在车展现场,类似的购车优惠标语、流动广告比比皆是。记者了解到,车商为了在展期拉动销量,使出了浑身解数,购车优惠、置换补贴、购车大礼包等一系列营销手段在车展上应有尽有。并且,不惜下“血本”,购车折扣幅度从2万元到5万元不等,宝马、保时捷等豪车甚至打出了近10万元的折扣,甚至抢了美女模特的风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车商 销量 深圳车市 深圳汽车 比亚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