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声华韵》——王西麟作品专场音乐会紧张筹备

《龙声华韵》——王西麟作品专场音乐会紧张筹备

2015年6月10日,北京,中国著名作曲家王西麟参加专场音乐会彩排。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2015年6月10日,北京,中国著名作曲家王西麟参加将于11日举行的《龙声华韵》——王西麟作品专场音乐会彩排活动。他将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以及瑞士指挥家埃曼纽尔.斯菲尔特共同合作演出。演出的曲目《第五交响曲--为22件弦乐而作》是为鲁迅先生诞辰120周年而作的追思曲;《钢琴协奏曲》是为纪念上海交响乐团指挥家陆宏恩先生;《第四交响乐》是一部献给中国史和人类史过去的和未来的宏大交响乐。这三部都是近几年来广受国内外观众热烈欢迎的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龙声华韵》 王西麟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