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注意识+创新精神 看富二代如何变身创二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丰世纪欧阳文道:将搭建更多创客平台,支持青年创业

专注意识+创新精神 看富二代如何变身创二代

欧阳文道继承了父亲欧阳泉的专注意识和创新精神。

秉着对务实、开放的宝安的深深眷恋,欧阳文道留学归国加入家族企业,成为华丰世纪集团“少帅”。带着对市场的高度敏感,他继承和发扬父亲欧阳泉的专注意识与创新精神,在物业经营基础上探索打造“相关多元化”的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关联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产业生态链的构建。

海归创业:父亲的巧妙引导和对魅力宝安的眷恋

这位出生于1978年的“创二代”,小学二年级时从河源老家来到宝安,在这里就读小学、中学,后来远赴重洋留学。“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而我的‘根’又在宝安。”秉着对宝安的深深眷恋,欧阳文道于2004年学成后毅然放弃了国外发展的机会,加入家族企业。

早在欧阳文道上学期间,父亲欧阳泉就会有意无意地引导和熏陶他。欧阳文道介绍,自高中起他和父亲在通信或通电话时,就经常会谈及公司业务。因此,正式进入公司前他对业务已有基本了解,大学时还会以书面形式为公司发展提建议。大学学管理,研究生学房地产,欧阳文道所学的两个专业也是与自家公司业务极其相关,他很早就在心里埋下了回宝安握好“接力棒”的种子。刚进入集团时,欧阳文道在各类基层岗位“轮岗”。那时的他,对集团未来也有美好憧憬——像美国“工业物流地产老大”普洛斯一样,成为行业“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欧阳文 创新精神 创二代 变身 摩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