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注意识+创新精神 看富二代如何变身创二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时代东风:打造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的新思路

如今,这对父子在集团发展规划上已经形成了一种特别的默契,“父亲主抓战略,我负责具体执行。”但欧阳文道所言的“执行”也包含着诸多“再开创”。

今年4月初,宝安“智客空间”第一次发起人会议顺利召开,欧阳文道是这个项目的核心发起人之一。欧阳文道希望“智客空间”能有效地汇聚智慧产业创新创业人士,搭建一个智能终端交流平台、智能产品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父亲欧阳泉二十多年对物业经营的“专注”与“坚守”对欧阳文道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他看来,自己后来推出众多“相关多元化”增值服务平台、打造“众创空间”等新型创业服务平台都未与父亲的发展思路相背离。欧阳文道说,接下来,华丰世纪集团将着力发展几大“众创空间”,对客户进行细分,针对细分行业需求推动上下游等关联产业的深度融合,构建产业生态链,助力宝安产业结构全面转型升级。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欧阳文 创新精神 创二代 变身 摩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