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注意识+创新精神 看富二代如何变身创二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宝安“创二代”有个朋友圈

在宝安,和欧阳文道的身份及经历相似的人已经在无形中形成了一个圈子。在这个圈子里,汇聚了物业、金融、商业地产、科技、文化等各个行业的“创二代”们,他们都满怀激情,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新的开创。“不少是因为业务往来结识的,我们定期会有主题沙龙和聚会。”欧阳文道介绍,他们会围绕经济形势、行业发展动态、产业转型等进行交流与探讨。

欧阳文道还有一个身份——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政府和协会自身都竭力为加入这个协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创造条件,以助其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积极转型,实现新的突破。欧阳文道介绍,一方面,区人力资源局、区科技创新局、团区委等相关政府部门经常会邀请专家为协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解读“互联网+”内涵,分析当前产业动态、新型科技孵化器模式等。而区地税局等部门则会为一些创新型企业提供相应的税费减免政策,并详细介绍具体操作流程等。另一方面,青企协自身也主动为会员企业创造转型发展条件。“接下来,准备在各街道陆续建立起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成立更多的创客空间,以支持更多的青年创新创业,激发宝安创业活力。”欧阳文道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欧阳文 创新精神 创二代 变身 摩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