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家口整车项目获工信部批复

《河北日报》王雪威 2015-06-05 21:1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高猛)从张家口市有关部门获悉,日前,工信部为张家口整车项目出具了《关于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异地建设分厂项目备案确认函》,同意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在张家口市设立分公司,并对该投资项目进行备案。

该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南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35.9亿元。建成达产后,年产SC11系列乘用车12万辆,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60亿元,实现利润10.5亿元、税金18.8亿元。全部资金由吉利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自筹解决。建设周期预计为两至三年。

该项目将完全依据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无论是工艺装备还是产品技术含量都达到国际同类企业和产品的先进水平。焊装线体大量采用机器人,涂装应用环保型水性涂料和沃尔沃独有的水性SSD技术,总装运用底盘整体合装技术和关键力矩信息化控制技术。

张家口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确认函的取得,标志着张家口整车项目已完全具备了生产整车的资质,对加快推动张家口市汽车产业及配套零部件项目建设,打造国际一流汽车城,具有里程碑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整车 浙江吉利汽车 项目获 张家口市 达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