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今年招聘4600名特岗教师

《河北日报》王敬照 2015-06-05 21:1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王敬照)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施“特岗计划”,面向全国招聘高校毕业生到我省国家级、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为主的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招聘人数4600名,其中农村初中教师1237名,农村小学教师3363名。

特岗教师聘期为三年,招聘对象为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年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含初中起点五年制初等教育专科)毕业生,不包括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岁以下(1985年6月1日后出生),且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协议或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根据规定,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含初中起点五年制初等教育专科)学历。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服务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参加招聘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本科二批及以上毕业生和本地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

据了解,今年实行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26日工作时段(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6:00),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进入网报页面报名。应聘志愿只能选择一个设岗县的一个岗位并填写是否服从调剂。7月19日上午9:00—11:30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法律法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念。笔试没有指定的参考书目和考试大纲,主要考察应聘者从教的基本素质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特岗 普通高校 全日制 我省 教师资格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