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崇勇:着力解决制约项目落地的突出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6月1日至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就稳增长、调结构到衡水、沧州调研项目建设。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深入企业、项目一线,认真研究解决制约项目落地、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前期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快建设。

杨崇勇考察了两市的机器人、制药、精细化、煤化工、服装、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管道、移动通信等重点产业,深入部分项目单位,详细了解项目情况,特别是针对项目建设中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与项目单位一同分析形势、研究政策、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杨崇勇要求,要围绕增投资促增长,进一步精简项目审批事项,能取消前置审批的坚决取消,加快审批进度,促进项目及早实施。要改进政务服务,对投产企业尽快办理土地证、房产证等手续,方便企业融资,盘活厂房等存量资产,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理解企业、支持企业、帮助企业,多到困难多的企业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杨崇勇指出,越是经济形势严峻,越要重视招商引资,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多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节能环保的项目,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