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梁田庚:充分发挥金融挂职干部作用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6-05 21:1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陈诚)6月3日下午,全省金融挂职副市长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梁田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央金融机构来河北挂职的同志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邀请中央金融机构优秀干部到河北挂职,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河北发展的现实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助推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有效途径,是搞活河北金融、创新金融业态的迫切需要,是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提升政府领导金融工作本领的重要举措。

梁田庚要求,金融挂职干部要发挥优势,讲求方法,切实把握挂职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谋划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拓展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提升工作,在拓宽河北金融发展思路、推进金融领域改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深化与中央金融机构联系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各市市委、市政府要明确分工、放手使用,加强管理、搞好服务,最大限度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努力营造有利于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

会上,12名挂职的金融副市长和部分设区市常务副市长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