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社会力量新建养老服务机构每张床位补4000元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6-05 21:1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陈诚)今天从省民政厅获悉,为鼓励和吸引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机构,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满足老年人机构养老服务需求,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对养老服务机构实行奖补的意见》,除新建外,首次将改建和租赁房产开办养老机构纳入养老机构一次性建设奖补范围,并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和运营奖补标准。

意见指出,对社会力量通过购置土地新建和利用自有房产改建的非营利性养老服务机构给予每张床位4000元的建设奖补;对于社会力量租赁房产开办非营利性养老服务机构且租赁合同在5年以上的,给予每张床位2000元建设奖补,最高奖补金额不超过200万元。对连续运营的养老服务机构,按实际入住老年人占用的床位数量,给予每月每张床位不低于100元奖补,按年发放。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