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第十个“文化遗产日”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丰富多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5日下午,山东省文化厅举行第十个“文化遗产日”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将举行的300多项文化遗产系列活动情况。

据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介绍,今年的遗产日活动主题是“保护成果 全民共享”,遗产日期间,山东省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我眼中的非遗”全省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 “筑强国梦想•展非遗风采”全省传统武术展演,传统戏剧曲艺展演、“齐鲁百技百艺”传统美术、传统技艺、演艺精品展演展示活动、“传承•传播”非遗保护普及宣传讲座及非遗传承人进校园、“书香山东”全省古籍鉴赏展览系列活动等。

遗产日前后,全省各市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活动,共计300多项,这些活动内容丰富,各具特色。这些活动将充分展现我省各地非遗保护的丰硕成果。

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