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东区“爱家园爱地球”首届少儿涂鸦大赛圆满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6月5日,“爱家园爱地球”首届少儿涂鸦大赛颁奖活动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激发青少年关心环保、宣传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将环保理念辐射到全民心中,为米东区蓝天保卫战和乌鲁木齐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营造浓厚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全区36所学校征集的200余幅作品中评选了52幅优秀作品参与现场涂鸦,并首次通过“米东区零距离”官方微信平台网络投票产生名次。活动持续了2个多月,投票人数达1.6万人次。活动的同时,也借助新媒体的力量,进一步将环保宣传和教育深入人心,激发社会广泛关注,带动市民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

“画笔只能记录瞬间的美好,行动才能将美景留住”。参加本次比赛的一名学生说。这次大赛还会将孩子们的涂鸦作品制作成文化衫、画册等纪念品,希望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一颗种子,将孩子们描绘的多彩米东传播给市民,形成人人关心环境、参与环保的良好社会风气。(实习记者 宋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