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筑装璜公司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讯员蒋雪报道:今年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的首个“环境日”装璜公司通过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环保保护相关知识,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天筑集团装璜公司开展“为企业发展献计 为项目节约做贡献”的活动。

围绕经济发展出谋献计献策,围绕工程节能减排。以节约为己任,培养良好的习惯,细小之处节能减排,节约用纸,草稿纸双面使用,提倡办公无纸化,节约电话费,节约交通费,环保出行。鼓励职工节约能源和建材,从节约一度电,下班做到“回头看”关掉所有用电设施、不滴水,随手关闭水龙头、一块砖、一锹沙石、节能土地建筑垃圾,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增加效益。

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强大家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环保意识,认识到节能减排事关你我、势在必行,积极倡导绿色办公和低碳生活,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地址:石河子市四小区北一路228号

电话:18509935327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