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理机场警方依法对谎称包内有炸弹的乘客行政拘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4日9时55分,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大理分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祥鹏航空公司8L9929大理飞往西双版纳的航班上有疑似爆炸危险物,请公安机关前往处置。”接警后,大理机场公安分局和大理州公安局迅速出警处置。 经公安机关查明,祥鹏航空公司8L9929航班共有旅客112人,机组人员9人。该航班乘客吴某洁(女,53岁,黑龙江人)在登机时称:“我的包内有炸弹”,航空安全员获悉后立即报警。警方到现场后,随即进行了清舱、排爆等全面安全检查,确认该航班无爆炸物。经机场方面对该航班人员、物品进行二次安检,航班延误长达近两小时后飞往目的地。

大理机场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依法给予吴某洁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理机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