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环保厅组织环境法制综合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5日,河北省环保厅同省法院、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石家庄市环保局、环保NGO组织等共同在省会西清公园开展了环境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检、法、环保等部门展出了结合本职工作制作的环境法制展板,如新环境保护法展板、“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成果展板等,发现了各类环境法制宣传品50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为提供各类环境法制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该活动旨在通过环境法制知识的宣传,增进公众对环境保护的认识,提高公众参加环境保护的热情和积极性,从自我做起,积极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努力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形成生态文明建设人人有责、生态文明规定人人遵守的新风尚。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同时也是我国新环保法颁布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今年我国环境的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新《环境保护法》中也明确规定:“公民应当增强环境保护意识,采取低碳、节俭的生活方式,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义务。”推动生活方式绿色化,是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环保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