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万达城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6月6日盛大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繁华在即,未来在此。合肥万达城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66日即将盛大开放。作为万达城最具特色的国际主题商业街区中英街,将向市民展示其特有的“一街两风”文化魅力,同时,首期入驻的饮品、中餐、西点、咖啡馆、旅游纪念品店等品牌店将一并开放营业。

合肥万达城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6月6日盛大开放

万达城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盛大开放

入驻商家试营业邀您品鉴

作为环巢湖国际文化旅游产品商贸中心,中英街本身具有极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浓缩了百年来合肥的发展印记,更彰显安徽商业特色。此次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的开放运营,意在让业主们提前体验中英街未来的商业繁华,真实还原集文、旅、商于一体的特色情景商业街区。

据了解,本次开放盛典中,将有众多商家入驻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试营业。品牌甜品店米克甜品,将以丰富的甜品种类,奢宠味蕾的每个细胞。品牌西点店仟吉,烘培的面包香甜软润,带你开启幸福的味觉之旅。品牌中餐店猫儿面,采用传统工艺,精制各色蜀香美味。而对于追求小资情调的人们来说,品一口香醇的“岸上咖啡”,氤氲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的融合情调,更是一种极致享受。对于旅行乐天派来说,“酷游”纪念品店创意灵动的各类产品,更是极大增添了旅行和生活的趣味。在示范区二楼还将开放极具深厚文化底蕴的中英街人文历史展馆,浓缩百年中英街发展印记,成为集旅游观光与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文化景点。

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合肥万达城的广大市民,在开放活动当天,所有万达城业主和游客凭《滨湖区旅游地图》到“中国鼓”展示中心,即可领取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区消费代金券一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合肥万达城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6月6日盛大开放

在市民游巢湖品美食的同时,合肥万达城目前开业经营的万年埠•旅游美食街已经成为滨湖旅游用餐、聚会的首选之地。万达银座O2O体验中心和华东首家湖居生活馆也成为品质人士的休憩之所,即将开放的滨湖新天地人文主题商业街更是备受众人期待。

滨湖新天地合肥新时代

万达城唯一人文主题风情商业街区

滨湖新天地占据合肥万达城内最核心位置,西连万达茂,东接酒店群,北承滨湖CBD,南临万达主题乐园,独享万达城文化、旅游、商业、酒店、酒吧街等多种巨资配套资源。未来,滨湖新天地将成为合肥人的会客厅,汇聚国际高端名品、各界社会名流,成为环巢湖国际顶级企业的会客厅、展示厅、发布厅,是中国未来年轻富豪的休闲聚会之所。

合肥万达城中英街商业情景示范街6月6日盛大开放

2016年,合肥万达城的建成之后,将成为华东最大的文化旅游集散地,全面带动经济的发展,对社会经济贡献和文化产业影响力不可估量。强大的文化旅游聚集效应也将使滨湖成为华东最大的财富磁场。如此巨大的财富蛋糕,随着数年后滨湖新区以及合肥的整体发展,将以超乎想象的基数成倍增长。毋庸置疑,投资滨湖新天地的财富伙伴将是最佳获益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