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5日,2015第十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海内外的3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

本次博览会主题为“绿色、创新、合作、发展”。来自日、韩、欧美、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及国内23个省市约1200家食品行业企业参与本次展览活动,展出名优新特产品8000多种,展会规模18600平方米。

作为“中国食品名城”,烟台从2004年开始连续举办九届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经过多年运作,这一博览会已成为东亚地区食品加工制造、商贸合作的大型互动平台,成为华东地区和渤海经济圈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食品经贸盛会。此次展览会设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分设进口食品;港澳台食品;糖酒副食品;全国名优新特食品;水产品及海珍品;农林产品;休闲食品;冷冻调理食品;养生健康食品;投资创富项目;食品加工机械;包装设备;包装制品和材料等15类专业展区。同期举办韩国群山名品展等系列活动。

本届展会展出的名优新特产品有8000多种,参展参会企业达3000多家,其中有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的食品企业90家,又有来自国内吉林、四川、黑龙江、安徽、海南、内蒙古等23个省市自治区的食品相关企业600多家。

本届食博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的名优企业和重量级的采购供应商参加,包括60多家中国食品百强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企业。参展企业展示了当前国内外食品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预计本届博览会可实现成交额10亿元以上,签署合作协议意向200-300项。(于学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