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好吃天下”食品垂直电商综合平台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首家食品行业垂直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好吃天下”65日正式上线。

“好吃天下”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是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点支持项目,由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倾力打造,山东浩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和运营。

“好吃天下”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以烟台2000多家食品企业和50万“市民卡”持卡会员为服务的基本面,提供产地直供、大宗贸易、线上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跨境贸易、网商联盟、品牌传播、在线支付结算及在线保理、在线融资等特色服务。服务覆盖食品行业全产业链,既是食品行业产供销理想的合作伙伴,又是广大消费者购买原产地名特优放心食品的网络超市。

这一电子商务平台共设置了六大功能子站:包括大宗贸易子站、跨境贸易子站、食博会子站、产地直供子站、网商联盟子站、品牌街子站。

“好吃天下”致力于运用前沿电子商务技术和全新商业模式促进区域食品企业抱团发展,逐步发展成为立足烟台“中国食品名城”,辐射国内外的中国最大食品产业电商。(于学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