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梧州市设置九个临时停车点 方便爱心送考车辆停车

广西新闻网梁馨予 2015-06-05 16:5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梧州6月4日讯(记者梁馨予)今年高考将于6月7、8日进行,梧州市设梧州高中、梧州市十五中、梧州市四中、苍梧中学、苍海高中等五个考点。

记者从梧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做好全市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顺利进行,6月7日、8日每天上午8时20分至9时,11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至15时,17时至17时30分,长洲区和龙圩区交警大队将派出足够警力,对梧州高中、梧州市十五中、梧州市四中、梧州苍梧中学、梧州苍海高中五个考点学校大门的街道实施交通疏导,指挥和疏导考点周围的车辆和人员,并防止机动车鸣喇叭干扰考试,必要时实行交通管制,保证考场周边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

据了解,高考前,梧州交警部门强化考点学校门前的交通管理,完善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高考期间,梧州市区内设置了9个爱心送考临时停车点,分别为鸳江丽港广场、三中路口、新世纪路口、新兴三路农发行路口、住建委路口、三云转盘、梧州学院路口、旧二中路口、文化中心门前。并对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车辆给予优先通行,协助“爱心送考”车辆安全、快捷地运送考生顺利到达考试地点。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