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郭迎光为省农口和民族宗教系统讲党课

山西日报张晓敏 2015-06-05 16:50: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6月3日,副省长郭迎光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省农口和民族宗教系统领导干部讲党课。

郭迎光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是净化全省政治生态,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的现实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并切实解决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到为官用权的各方面,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领导带头,贯彻从严从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在“严”字上下功夫,从“实”字上要成效,为弊革风清、富民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郭迎光 党课 民族宗教 三严三实 富民强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