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学府街等6条道路10日起封闭施工

山西晚报杨晶 2015-06-05 16:50: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杨晶)今日,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因避开高考而延期施工的6条道路,将于6月10日全部开始封闭施工。即将施工的这6条道路,分别是学府街、体育西路、寇庄西路、长风南街、长风北街和兴华西街。

为了能保障今年高考的顺利进行,太原市将计划拓宽改造的6条道路进行延期,这些道路包括学府街、体育西路、寇庄西路、长风南街、长风北街和兴华西街。针对这6条道路何时施工的问题,太原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6条道路将在6月10日全部进行封闭施工。

此前也被列入施工改造的亲贤街,并不在此次封闭道路中。对此,交警部门称,亲贤街肯定会在今年开工,目前只进行到前期的勘察阶段,具体封闭日期暂时还未确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封闭施工 学府街 导航 勘察阶段 寇庄西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