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云台会将于6月10日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云台会系列活动将于2015610日开始在昆明、玉溪、红河、大理等地举办,来自台湾、泰国、越南、缅甸、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台商代表共计300多人将出席活动,届时将有20多个合作项目签约。

据悉,610日上午在昆明举行第四届云台会开幕式;610日下午在昆明举行云台中医药材合作对接会,之后台湾客人将前往云南省名贵中药材的重要产地文山考察;611日在玉溪举行云台园区和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611日至12日在大理举行云台旅游(观光)产业合作对接会;612日至13日在红河举行云台林产业合作对接会;以及“台湾驻港媒体和香港涉台媒体云南交流参访活动”,十八家台湾驻港媒体和香港涉台媒体的相关负责人或资深记者二十一人将参加云台会开幕式和云台旅游(观光)产业合作对接会,之后前往腾冲、龙陵实地参观考察滇西抗战遗址,宣传抗战胜利七十年。

据云南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介绍说,第四届云台会主题活动与往届相比,更加务实,更重视中小企业合作,重视加强云台旅游(观光)产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医药材的合作对接。

对于未来云台会的发展,云南省台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朝德进行了展望,他说,未来将努力把云台会由省里包揽转变为省里搭台,部门和各州市“唱戏”,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从模式上,云台会将从单一向灵活多样进行转变,通过推出云南本土企业和文化,进入台湾市场,甚至辐射向南亚以及东南亚,拓宽云台会举办模式。

云台会是云台交流合作的最重要的平台,从2012年创办以来,较好地推动了云台两地的交流交往,促进了云南和台湾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