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工程地质综合信息管理应用平台完成

天津日报李家宇 马晓冬 2015-06-05 16:23: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作为市建委联合市规划局、市科委开展的重点项目,《天津主城区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工程特性综合评价研究》经过近一年的实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不仅对本市现有地质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收集整理,而且“工程地质综合信息管理应用平台”系统设计与软件开发工作已完成,城市核心区31.7平方公里的示范区域已初步具备演示功能。

据了解,该项目第一阶段收集工作已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即将全面开展。课题组同时开展了主城区三维地层、古河道、砂土液化、新近沉积土、承压水等子课题专项研究,初步具备了对工程规划建设的指导作用;古河道分布图、液化土分布图、新近沉积土分布图及第一承压含水层分布图等图集编制工作初步完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专家表示,该课题的研究将为重大工程项目选址提供全面系统决策依据,规避地质条件风险,保障建设安全,为超深超高工程提供超深地基土的层位划分和评价技术标准支持,同时对规划、设计、施工、运行、科技创新和管理等方面提出全面系统和有可操作性的对策。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