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沽环保行活动启动 践行绿色生活共享碧水蓝天

今晚报高山 2015-06-05 16:2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津沽环保行活动启动 践行绿色生活共享碧水蓝天

今天上午,以“绿色消费环保生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水上公园举行。众多市民在“三佳绿色易站”,将家中闲置物品以物易物,提高物品的利用率,倡导绿色环保节俭新风。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上午,水上公园水晶广场上彩龙起舞,2015年津沽环保行暨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在这里启动。今年世界环境日及环境教育宣传周的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共享碧水蓝天”。

为推动本市“美丽天津·一号工程”清水河道行动的实施,今年津沽环保行以“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环境”为主题开展宣传报道,20余家媒体组成的记者采访团,本月8日至18日将相继深入各区县、相关单位企业,就河道治理、南水北调水源保护、海洋污染防治等,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

活动现场命名表彰了先进典型。其中,和平区三盛里社区等36个社区被命名为“天津市环境友好型社区”,河北区海韵家园社区居民李世平等19人荣膺天津首届“三佳社区环保之星”荣誉称号,宁河县的唐靖怡等6名小学生荣膺“小小环保局长”称号。本报记者雷风雨代表2015年津沽环保行记者采访团记者发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绿色生活 津沽 践行 碧水蓝天 绿色环保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