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113辆爱心送考车高考期间将免费接送考生

南海网邓松 2015-06-05 16:1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三亚6月4日消息(南海网、三亚网新闻网记者邓松)6月4日下午,三亚新闻网记者从三亚市交通局获悉,今年高考期间,三亚从20余家爱心企业抽调83台公交车、30台出租车分别在10个接送点免费接送考生。此外,每家企业还将为此次高考各准备2辆应急车。

2014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三亚市3个考点分别设在三亚市一中、市二中及实验中学。届时,爱心送考车将在三亚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市民族中学、麒麟酒店(崖城高级中学)、八一中学、鲁迅中学、华侨中学三亚学校、农垦三亚高级中学、实验中学接送考生。

据了解,崖城高级中学距离考点较远,该中学考生将于6日被接送至三亚市麒麟酒店居住,农垦三亚高级中学的504名考生也将于6日下午被接送至市区酒店居住。在考试期间,接送考生的车辆必须提前五分钟到达接送点。

据三亚市交通局运管处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爱心送考车辆将统一接受运管处统一调派。爱心送考车都将在车辆前挡风玻璃醒目位置,放置由三亚市交通局制作的“高考(会考)学生接送专用车”、“爱心接送高考(会考)学生”标识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考生 高考 三亚市 爱心企业 高级中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