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首次对全市土地房屋进行全面普查 为期约6个月

海南日报苏庆明 2015-06-05 16:1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首次对全市土地房屋进行全面普查

本报三亚6月4日电(记者苏庆明通讯员巩岩)三亚市日前启动了为期约6个月的土地房屋普查工作。这是三亚首次对全市范围内的土地房屋进行全面系统普查,普查结果将为城市“双修”工作(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及统筹社会和城乡建设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并推动全市违法建筑整治工作进一步开展。

此次土地房屋普查范围包括天涯区、吉阳区、崖州区、海棠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管辖行政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酒店、厂房、村(居)委会、居民、村民等所使用的土地和永久性房屋;普查内容为土地权利人、土地使用权面积、宗地号、土地用途、使用权类型及房屋所有权人、坐落、建设年限,房屋结构、层数、面积及房屋类型。普查采取拉网式按户(栋)进行,社区以街道、巷、住宅小区,村委会以自然村、村民小组逐一普查登记。

三亚市土地房屋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查工作紧紧围绕三亚“城市治理管理年”活动,是三亚贯彻城市发展与治理管理同等重要理念的具体举措,得到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普查,三亚将摸清全市城乡土地房屋分布及数量、权利人及房屋面积、房屋结构和类型,准确掌握土地使用和房屋建设情况,为正在进行的“双修”工作,土地房屋登记发证,居民住房保障分配,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旧城改造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提供依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