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一业主反映物业费贵物业:提供星级酒店服务

南国都市报王天宇 2015-06-05 16:1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业主:物业费每平米5元贵

物业:提供的是酒店四星级服务

南国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王天宇)“我们的物业费太高了,真是吃不消!”近日,家住海口国贸北路金茂大厦的业主反映,他们大厦物业对3至9层的业主收取的物业费为每平方米5元。

对此,金茂大厦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称,大厦3至9层物业费确实是5元,但这些楼层是酒店式公寓,内有监控、WIFI等,提供的服务是酒店四星级标准的。

海口市物价局龙华监督检查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酒店式公寓物业费是根据市场调节范围来确定的,但物业公司不能私自确定价格向业主收取物业费,如果业主认为价格过高,可由业委会与物业协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