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崖州区开展打击农用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南海网邓松 2015-06-05 16:1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三亚6月4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邓松)为加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和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4日,崖州区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整治交通秩序”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对农用车非法营运、货客混载等各类违章经营活动进行打击,

6月4日上午7时许,区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区公安交警队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在崖城城门前通道上设点检查。仅10分钟,执法人员就查扣了3辆客货混载的农用车,车上不仅载着芒果的包装材料,还载着十几名农民工。执法人员将车扣下进行调查,发现这辆车属于非法营运。据了解,由于时下正是芒果采摘季节,这类农用车载人、客货混载的现象很是普遍。

执法人员还先后查获了3辆非法营运车,其中2辆是严重超员拉载学生的车辆。对此,执法人员对车主和驾驶员给予严厉的处罚。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旨在切实保障广大乘客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方便、舒适快捷的交通出行环境。整洁行动重点打击查处对象为:“三无”车辆从事非法载客运营行为、农用车载人、报废车上路行驶违法行为;客货混载、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崖州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为了从源头上减少非法营运行为,在打击非法营运的同时,针对群众出行的实际需求,积极与运管机构协调,通过新增、调整运力等方式,扩大营运客车、公交车的覆盖范围和时间,保障村民群众和学生上学出行需求,减少群众对非法营运车辆的依赖,有效规范崖州区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另据介绍,3日上午,崖州交警部门还对无证驾驶行为进行查处,当场查扣机动车4辆,两轮摩托车80余辆,三轮拉客摩托车15辆。查扣的车辆统一由市交警队拖车送停车场暂扣。同时交通部门在高速路入口处执法,对过往的运输车辆进行检查,检查车辆110多辆,暂扣车辆3辆,扣证2本,教育放行43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非法营运 崖州 农用车 营运客车 三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