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宁4名村干部赊账吃饭拖欠餐费被诫勉谈话

海南日报张谯星 2015-06-05 16:1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宁4名村干部被诫勉谈话

赊账吃饭拖欠餐费

海南日报海口6月2日讯(记者 张谯星 通讯员付重)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因私事赊账吃饭、拖欠餐费造成不良影响,万宁市纪检监察机关近日对4名村干部进行诫勉谈话。

根据群众举报,万宁市纪检监察机关对东澳镇乐南村党支部副书记吴南雄、党支部委员蔡关乐、党支部委员陈云等3名村干部赊账吃饭拖欠餐费一事进行了调查。2012年4月至2013年5月期间,吴南雄、陈云、蔡关乐3人分别多次因私事在东澳镇一家食店赊账吃饭,共拖欠餐费8943元。其中,吴南雄拖欠5109元,蔡关乐拖欠3153元,陈云拖欠681元。时隔1年多,3人仍未主动结清各自欠账。

纪检监察机关认为,3名村干部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党员干部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而乐南村党支部书记吴挺政,在知晓本村3名村干部拖欠餐费的情况下,没有督促其及时结清欠账,存在监督不到位的问题。东澳镇纪委责令3名村干部在规定时限内结清欠账,并对吴挺政、吴南雄、蔡关乐、陈云进行诫勉谈话。目前,3人所欠餐费均已结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村干部 诫勉 陈云 吃饭 纪检监察机关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