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省前四月7名厅级干部被查 挽回经济损失5624万余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65日召开的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与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座谈会上了解到,截至今年4月份,安徽省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26人,其中包括7名厅级干部,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5624万余元。

据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介绍,今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狠抓执法办案,截至4月份,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6949人,提起公诉12578人;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案件500687人,其中,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541人,渎职侵权犯罪146人,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26人。

据记者了解,这七名厅级干部包括,六安市经开区管委会原主任周耀,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杨谋林,六安市原副市长权俊良,安徽省高速控股集团原副总经理李洁之,铜陵市原政协副主席、原郊区区委书记吕爱民等。

此外,关于司法改革方面,薛江武透露,目前正在按照中央批准的试点方案,就检察官员额制、人员分类管理、主办检察官选任等制度系列子方案。下一步将加强对三个市级院、六个基层院试点工作督促指导、密切跟踪试点进展情况。同时,积极引导干警树立改革大局观,正确对待改革过程中的利益得失,努力做到工作不乱、队伍不乱、思想不乱。(记者 展鹏 秦大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