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18日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18-627日,合川区2015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将再次盛装启幕,整个活动将为期10天,五大板块共14项活动。

钓鱼城文化节是以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古战场遗址“钓鱼城”命名的市级重点旅游节会活动。自2009年举办首届钓鱼城文化节以来,每届旅游文化节都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众多宾客,精彩纷呈,热闹非凡,逐步树立起“中国知名旅游城市”的形象和地位。是“重庆最具影响力节庆”之一,也是被市委、市政府批准保留的25项节会活动之一。

2015年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围绕“多彩新合川•英雄钓鱼城”这一主题,依托钓鱼城、三江流域、文峰街、涞滩古镇及众多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开展五大板块共14项活动构成,是合川区打造中国知名旅游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旅游文化节旅游味道更浓、更亲民、更惠民。在14个活动中,除开幕式、闭幕式、音乐啤酒节、护国寺祈福法会、少儿绘画比赛等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品牌活动之外,其他活动均以旅游为主。其中,钓鱼城登山邀请赛、钓鱼城国际学术研讨会、畅游三江邀请赛、涞滩古镇民俗文化活动、“激流勇进”鹫峰峡漂流勇士争夺赛等是以合川精品景区为主的节会活动。新增“首届合川旅游交易博览会”将首次端出合川区精品景区、乡村旅游、旅游商品、旅游酒店、旅行社等“旅游大餐”,在文峰街与游客真实面对面交流,现场不仅有景区景点的全面介绍,更有百年桃片工艺的现场制作、旅游商品的品鉴。新增“合川乡村旅游夏季体验活动”,在活动期间所有乡村旅游点的门票和果蔬采摘均实行大幅优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