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房山“长安街”京周路高峰时段外施工

京华时报黄海蕾 2015-06-05 15:4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京周路号称房山区的“长安街”,为了该路更“长寿”,目前本市路政部门正在对其进行道路养护,预计8月底完工。施工时间为除早晚高峰以外的白天时间,夜间也不停工,其间不断路但会采取导行措施。

记者从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本次养护主要针对京周路与京良路交会路口至周口店猿人遗址路段,全长24.93公里。道路养护能够延缓路面老化,使其使用寿命更长。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道路养护全部使用温拌沥青等节能环保材料,所有现场铣刨沥青材料将全部回收,再循环利用,节能又环保。据悉,工程完成后,京周路道路通行能力、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都将大大增强。

为降低道路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此次施工采取早晚高峰不施工、白天与夜间并行施工的方式以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工期。另外,为确保施工期间车辆安全通行,房山公路分局在沿线设置了导行标志牌,同时还首次使用LED交通导行标志,过往车辆需小心行驶。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