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多家客运站预售端午假期车票

南方日报成希 2015-06-05 13:53: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日,广州市交委通报称,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芳村客运站已开始预售端午节所有班线的客票。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实习生/任俊锰 通讯员/卢小敏 卓依宁 张丽红 何文君周粤华梁颖)4日,广州市交委通报称,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芳村客运站已开始预售端午节所有班线的客票。

该站根据预测,客流高峰将集中在6月19日下午以及6月20日上午,客流以中短途学生流、探亲流为主。6月19日至20日期间,车站将加密阳江、阳西、清远、高要南岸、肇庆白土、东莞、江门以及台山乡镇地区等班次,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准备加班车辆随时加密班次。乘客可通过多种方式购票、比如亲临车站窗口购票、自助购票、广州市内各客运站购票、关注芳村客运站微信gzfangcun购票。详情旅客可致电020—81405555或96900咨询,芳村客运站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中51号,地铁一号线B出口,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

海珠客运站从6月6日起全面预售端午小长假期间车票,市民可通过电话、网站、微信等多种途径订购车票。据了解,海珠客运站客流将主要以省内学生流、探亲流和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为此,海珠客运站已根据客流预测情况备足运力,同时开通了阳江海陵岛和南沙湿地的旅游专线,每天一班,行程包来回车程、住宿及景点门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端午出游服务。

永泰汽车站、夏茅汽车站于6月10日起开始预售端午节车票,全力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据了解,今年端午节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19日和6月20日,为缩短旅客候车时间,车站将加密清远、东莞、深圳宝安、龙岗、罗定等方向的班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预售 车票 gzfangcun 芳村客运站 购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