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深圳新增高铁线 途经黄山婺源等景点

羊城晚报刘勇 2015-06-05 13:53: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合福高铁这条“最美高铁”开通后,增开深圳北、广州南至合肥南的高速动车组,途经武夷山、黄山、婺源、上饶三清山等热门旅游景点。

7月1日起广铁调整列车运行时刻表,合福高铁将开通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7月1日零时起,广铁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表。除继续提升广东至成渝间高铁运能外,还将在合福高铁这条“最美高铁”开通后,增开深圳北、广州南至合肥南的高速动车组,途经武夷山、黄山、婺源、上饶三清山等热门旅游景点。

记者了解到,从6月1日起,合福高铁(合肥-福州)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有望于7月1日正式开通运行。合福高铁的开通,将使得闽赣皖三省市周边热门的旅游资源汇集成了一个“大景区”,途经武夷山、黄山、婺源、上饶三清山等热门旅游景点,因沿途经过多个热门旅游景点,这条高铁又被称为“最美高铁”。该线路按照新的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表安排,待合福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后,将增开深圳北、广州南至合肥南的高速动车组,当天上午从深圳北或广州南出发,下午便可领略上述地区的秀美山景和旖旎人文风光了。

合福高铁是京福高铁的重要一段,全长852公里。全线设有福州、闽清北、古田北、南平北、武夷山东、武夷山北、五府山、上饶、婺源、黄山北、歙县北、铜陵北、合肥南等22个车站。

记者获悉,沪昆高铁贵州东段(贵州贵阳至湖南新晃)也有望于6月16日正式开通运营,此后,广铁部分高速动车组运行区间将延长至贵阳北。广东游客乘坐高铁旅游将更加方便,前往湘黔地区沿途旅游景点有了更多选择。返回腾讯网首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