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清校园内上演“喊楼”仪式 高三女生当场飙泪

福州日报黄凌 2015-06-05 13:13: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清校园内上演“喊楼”仪式 高三女生当场飙泪

学弟学妹“喊楼”为考生助威。(网友供图)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为排解高考压力,连日来,福清市校园内上演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喊楼”仪式,为高三学生打气助威。

“我心飞翔,路在脚下;勤勉向上,成就自我;激情澎湃,高考不败;斗志昂扬,数你最强……”昨日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福清侨中校园里响起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学生们自发站在教学楼走廊,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师兄师姐“喊楼”助威,让高三学子们热血沸腾。在场学生们合唱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更让不少高三女生当场飙泪,整个场面温馨壮观。福清侨中教师陈平白说,“喊楼”的口号经过严格把关,多数选择朴实、富有感染力的口号。

而对于福清二中的数百名高三学子来说,3日晚千余名学生激情“喊楼”,也成就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许多高考学子认为,虽然这样的行为有点疯狂,但能感受到大家高考前的兴奋,还有毕业之际的不舍。

对于高三学生“喊楼”的减压方式,大多网友表示支持,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喊楼”助考是好事,但不少学生在这一过程中抛撒旧试卷等杂物,既影响校园环境,也带来安全隐患,不宜提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