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迅速落实 抢抓机遇 以新作风履行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深圳特区报甘霖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文标题:迅速落实 抢抓机遇 以新作风履行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甘霖)昨天上午,在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选举产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府召开六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推动本届政府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长许勤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要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许勤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推进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确保新一届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起步。

一是要不折不扣抓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逐条逐项抓好细化落实。二是要迅速分解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三是要及时回应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能马上解决的,要第一时间解决并作出答复。四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举措和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许勤强调,做好今后五年政府工作,要准确把握四个方面的基本要求。一是要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率先上下功夫、在全面上出实效、在整体推进上出实效。二是要紧扣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目标,对照“二区三市”有关量化指标,进一步谋划好未来五年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不动摇,全面推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建设。四是要坚持改革开放创新不动摇,着力形成改革、开放、创新的叠加效应。

许勤说,未来五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增创发展新优势的关键时期。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关键在于抢抓信息经济、消费升级、“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上、扬帆远航,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五破五立”,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勤政为民,始终把市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崇尚真抓实干,心无旁骛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恪守清正廉洁,切实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注重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提升行政效能,全力推动全市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新作风适应新常态履行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许勤还要求,当前要抓好三项具体工作。一是要全力抓好今年经济工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二是要高质量编制好“十三五”规划,为特区未来发展争取主动权。三是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洪、田夫、艾学峰、陈彪、吴以环、刘庆生、徐安良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新使命 新任务 业绩 新优势 新形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