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41个考点6日下午开放 考生可前往考场踩点

深圳特区报姚卓文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姚卓文)2015年高考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明日(周六)下午4点到5点半,全市41个高考考点向考生开放,考生可提前进入考场“踩点”,熟悉考试环境。资深高三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到考场踩点十分重要,有助于增强自信心和安全感。

应认真核对试室门前信息

深圳外国语学校教务处主任邓娟老师建议,考生踩点的时间和精力不可省,不可由家长代劳,更忌走马观花。“找到自己的试室和座位、熟悉环境,是踩点最为重要的内容,每个考点都会有试室分布图和显眼的指示牌,考生只需根据指向即可找到自己所在试室。”找到试室后,考生还应认真核对门前的自己的信息,确保无误。

邓老师还提醒,考前一天是考生最为紧张的时候,此时通过踩点了解自己所在的试室和座位,将有助于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增加自信心和安全感。

邓老师告诉记者,考生的座位均由省考试院随机安排,一般高考的试室都是可以容纳45人的教室,但只安排了30名考生,试室里的每一个位置都是一样的,并不存在好与坏,考生没必要因自己的位置而耿耿于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