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山区所有公益性停车场全部开始收费 车主:太突然

深圳特区报叶萌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山区所有公益性停车场全部开始收费 车主:太突然

有关部门证实,现南山区所有公益性停车场全部开始收费。

柳先生在南山区威新软件园上班,以前一直把车停放在软件园1栋对面公益停车场的他最近比较郁闷,原来该停车场突然开始收费了。记者向有关部门了解到,收费是区里的统一规定,之前免费是因为在走流程办理经营许可证。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叶萌 文/图

车主:咋突然就开始收费了呢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位于南山区高新南十道南侧的公益停车场,门口“南山区便民公益停车场”的牌子赫然在目。记者走进停车场后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停车的车主,大家都表达出或多或少的质疑声。

车主张小姐说,这个停车场从5月26日起才开始收费,之前差不多两年时间都是免费的。许多车主对免费突然变收费有些不理解,“虽然价格不高,但是为什么突然贴了张告示就开始收费了呢?收取的停车费被谁拿去了呢?”张小姐问道。

另一位车主叶先生则说,别的区有些公益性停车场一天最高收费额度为5元,为什么这里是10元?难道不同区域还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