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野车撞开两车冲上站台 司机逃逸3小时后自首 涉嫌酒驾

晶报高雷 杨嘉嘉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野车撞开两车冲上站台 司机逃逸3小时后自首 涉嫌酒驾

电单车主被撞倒后压在车下。

晶报记者 高雷 杨嘉嘉/文、图

6月3日晚上8点多,南山区西丽街道沙河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的凯迪拉克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连撞两车后冲上公交站台,将驾驶电单车的路人压在车底。肇事后小车司机弃车逃离现场。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已于当晚向警方自首,正在接受调查。

越野车冲上公交站台

电单车主被压在车下

当晚,记者在沙河西路看到现场已出现交通拥堵。一辆车牌为粤B8TW07的白色凯迪拉克越野车撞断了路边的护栏,直接冲上了公交车站台。凯迪拉克车头损毁严重,车底下仍压着一名年轻男子和扭曲变形的电单车。

当时,受伤男子的双腿卡在扭曲变形的护栏与车轮之间,由于流了很多血,他面色惨白。救护人员一边安慰受伤男子一边进行现场急救,数名消防人员用支撑杆与液压剪将护栏剪开。

现场参与救援的西丽消防中队班长张祯向记者介绍,由于伤者的腿部被车卡住,救援方案是先将白色肇事车移走,再对护栏进行切割,整个过程要小心谨慎,以防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晚上9点15分,受伤男子被救出后送往医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酒驾 驾驶员 司机逃逸 涉嫌 肇事司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