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田:华强北千家企业募捐 爱心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深圳新闻网申文峰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 (记者 申文峰报道)近日,以华强北电子消费节启动仪式为契机,华强北街道和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联合组织了“深圳关爱环卫工人爱心行动月”千家企业行动日暨关爱环卫工人募捐活动,动员辖区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参与深圳关爱环卫工人行动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企业积极表态踊跃奉献爱心,共捐献爱心款项61000元,慰问饮料130箱,其中: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并提供慰问饮料20箱;深圳市万商电器城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捐款6000元;深圳市雅迪威电子有限公捐款6000元,深圳市茂业百货华强北有限公司捐赠慰问饮料110箱。龙胜手机配件城捐款5000元,深圳市长龙铁路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捐款2000元,深圳市金斯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款2000元。

在社区分会场,深圳市大大申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深圳燕南路分店、深圳市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馨苑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也分别开展了多样化的行动日活动。

通过开展行动日活动,辖区单位和市民都切身体会到了环卫工人劳动的艰辛,都愿意为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此次行动日募集到的款项和物资将全部用于资助和慰问环卫工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