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湖“四位一体”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建设

罗湖家园网王文宇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湖家园网讯:6月4日,罗湖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市长许勤到罗湖代表团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倪泽望指出,区里会议要学习借鉴市两会迅速收集意见与建议转给相关部门的做法,以此促进问题的解决,体现马上就办的效率。

区长贺海涛传达了市长许勤在罗湖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罗湖是深圳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未来发展更要科学定位、前瞻谋划、抢抓机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党的十八大提出“两个翻番”的战略目标,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消费是新常态下实现有质量增长的最大潜力所在。罗湖区要抓住“两个翻番”带来消费升级的重大机遇,坚持质量、标准、品牌、信誉“四位一体”建设,着力从需求方面施策、从供给方面发力,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推动罗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书记倪泽望强调,各级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市政府工作报告,在会议的召开方式上,区里要学习借鉴市两会迅速收集意见与建议转给相关部门的做法。同时要结合罗湖实际,贯彻好两会精神,确保罗湖各项工作的稳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