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湖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动工 助您绿色出行

罗湖家园网王斗天 2015-06-05 10:5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湖家园网讯:记者昨天从罗湖区城管局获悉,罗湖区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于近日正式动工,预计下半年完成建设。

据介绍,罗湖区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包括60余个租赁站点,1330个锁柱,1000辆公共自行车,将为市民提供绿色低碳的城市交通,预计年底正式投入运营。罗湖区公共自行车一期工程运营一年多以来,社会各界好评如潮。二期工程在选址以及便民措施上多次充分征求市民的意见,在建设管理上亦有改进。一是增加了自助办卡机设备,方便市民随时办卡。项目二期将设8台自助办卡机,分布在东门、莲塘、南湖、翠竹、黄贝、桂园等街道和罗湖区委、三防大厦等地;二是租赁点网点覆盖范围扩大。除完善莲塘、翠竹、黄贝三个街道的公共自行车设置布点外,将增加覆盖东门、南湖、桂园三个街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二期工程 自行车 出行 翠竹 罗湖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