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出租车高速路上正行驶 乘客突然高喊“被绑架”

华商报贾凡 2015-06-05 10:3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出租车高速路上正行驶 乘客突然高喊“被绑架”_华商网

“我被人绑架了,快来人救救我!”5月27日下午5时许,在西禹高速蒲城出口处,一辆陕E牌照的出租车停放在高速路出口处,车外一男子手舞足蹈,嘴里还不停地喊着……

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经了解得知,当日下午4时许,“被绑架”男子姜某从蒲城租车,准备前往山西省太原市。出租车司机称,因为是长途出车,为安全驾驶考虑,他叫上自己的表弟,路上可换着驾驶。当车辆行驶至西禹高速富平段时,姜某突然问司机为什么绑架他、杀他,并给其朋友打电话称有人绑架了他,叫朋友赶快报案,同时又试图打开出租车门跳车。因车辆行驶在高速路上,出租车司机一边让其表弟将姜某按住以防发生危险,一边拨打报警电话,称自己驾驶的出租车上乘客突发精神疾病,寻求帮助。而此时的乘客却不停地喊着:“我被人绑架了,快来救救我!”

民警赶到高速路口处,将姜某带到陈庄镇卫生院治疗,同时通过公安人口网查询系统查找姜某及家庭成员情况,并了解到其患有精神疾病史。几经周折,民警联系上姜某在西安的亲戚,待其情绪稳定后,连夜送往其西安亲戚孙某住处。姜某家属一再向民警表达谢意。(记者贾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速路 姜某 西禹高速 乘客 人口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