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到来,生态城以“践行绿色生活、共享碧水蓝天”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包括“Eco-Camp(生态营)”中新环境论坛、绿色环保涂鸦、节能环保乐活市集、志愿者社区清洁活动等内容。

65日是世界环境日,生态城在国家动漫园大厦A区一层多功能厅举办绿色社区、绿色学校授牌仪式和绿色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将为2015年度生态城绿色社区、绿色学校授牌,并向学校颁发国际绿色学校旗帜,向社区代表发放绿色家庭台账本。

新加坡国家公园局公园发展署杨明忠署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中国委员会周海翔委员,将分别从新加坡花园城市建设发展、生物多样性与鸟类保护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

同时,国家动漫园前广场将举办节能环保乐活市集。生态城环境局将在现场发放新加坡进口节水垫片、清洁与绿化吉祥物,以及中新天津生态城为参与者精心准备的环保袋、节能方面小常识等宣传品,提高人们节能、节水、节材等环保意识。

同时,活动还将展示此前由生态城的学生们集体创作的环保涂鸦作品以及“我梦想中的生态城”少儿绘画活动中的优秀作品。

本次“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是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发建设以来第三次举办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强化区内员工、师生、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将绿色生活理念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