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落户成都双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3日,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在成都市双流县奠基,标志着该园区即将进入施工阶段。产业园建成后,将打造飞行模拟训练、航空器维修、航材支援、工程技术支援四大业务板块,构建全方位的保障体系,支持和服务国产飞机商业化运营。

该项目选址在成都双流机场二跑道和大件路交界处,净用地约57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项目主要建设维修机库、特种车库、油化库、航材库、生产指挥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倒班宿舍楼、货运中转站、生活服务中心、出勤楼及后勤保障中心等。

除此之外,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项目还将建立面向中国西南、西北地区,东南亚地区的飞机维修及航材支援业务,以满足国产民机商业运营保障需求,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表示,打造中国商飞民机示范产业园以及国产民机商业化运营保障平台,目的是提升中国商飞公司客户服务能力,保障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700飞机商业运营。“这对于中国商飞公司加快实现从项目研制为主向全面经营为主转变,努力构建完整的我国喷气客机产业体系等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700将于今年年内落户成都并交付给成都航空。据成都航空之前披露的计划,ARJ21-700将于近期到成都进行演示飞行,进行交付前的一系列准备。(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