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命阳光牛初乳(成长型),IgG GOS免疫效果更出众

中经网 2015-06-05 09:3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命阳光牛初乳(成长型),IgG GOS免疫效果更出众

  生命阳光致力于以营养的方式解决健康问题,生命阳光牛初乳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牛初乳品牌,15年来一直领航牛初乳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4年生命阳光根据孕妇及6个月以上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创新性推出成长型牛初乳,添加了GOS(益生元),研究表明,牛初乳中的IgG(活性免疫球蛋白)和GOS(益生元)经过科学配比,在增强机体免疫力,调节肠胃功能等方面,效果更好。

  生命阳光牛初乳(成长型)

  源自纯净新西兰

  生命阳光牛初乳源自世界上唯一24小时天然放养的新西兰牧场,是采自健康母牛产仔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

  免疫球蛋白IgG含量高达16%(行业标准是10%)

  生命阳光牛初乳纯粉(成长型)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其中IgG含量高达16%,

  是行业标准的1.6倍(行业标准是10%),可快速有效地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牛初乳还富含生长因子,可促进伤口愈合、受损表皮的修复,帮助组织正常生长和再生。

  低温喷雾干燥技术和“4 1”层2g独立包装,最大限度保全牛初乳生物活性

  生命阳光牛初乳(成长型)经低温喷雾干燥技术加工成粉,保证其全天然和原生态的生物活性,具有完整的乳类营养,含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IgG、IgA、IgM、IgE、IgD)及丰富的乳钙质、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生命阳光牛初乳(成长型)是得到国内外各权威专家推荐的一种适合孕妇及6个月以上婴幼儿食用的营养补充食品。

  经4800例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证实:服用生命阳光牛初乳的婴幼儿在腹泻和呼吸道感染方面确有减少发病频率、缩短病程和辅助疗效的作用。

  长期进行牛初乳免疫调节功能研究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系”周韫珍教授,2008-2010年带领课题组以随机抽样的方法,对武汉市妇幼保健机构健康体检的4800例婴幼儿的喂养与免疫健康状况做了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服用牛初乳的婴幼儿在腹泻和呼吸道感染方面确有减少发病频率、缩短病程和辅助疗效的作用。专家建议,免疫力低下、处于感染期风险中的人群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质量真正达标的优质牛初乳。

  周韫珍提到:“牛初乳与人初乳相似,虽有部分差异,但在功能上并无太大的差别。牛初乳有很多增强免疫力的活性物质,而且富含活性生长因子。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前提下,如果孩子无法从母乳或其他食物中获得足够的抗体保护,经常生病,我们在治疗中不应依赖抗生素,否则会导致孩子免疫力进一步下降,造成恶性循环。适当补充牛初乳这类天然免疫功能食物,能够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

生命阳光牛初乳(成长型),IgG GOS免疫效果更出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牛初乳 成长型 IgG GOS 免疫效果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